close

money_006-5.jpg

新娘秘書是在婚禮當天

 

除了新娘的家人、伴娘之外

 

最貼近新娘身邊服務及處理部分事務的人。

 

新娘秘書的工作模式通常都是

 

一早來到新娘住家或飯店

 

除了新娘及媽媽之外

 

其他人可能都尚未起床

 

我們會來到新娘的臥室或家中任何一間空房開始梳、化妝

 

在新郎到達之前

 

除非需要上化妝室

 

否則我都是待在這個房間內為新娘及其需要的人梳化妝

 

不會任意在新娘家中走動

 

在新娘家中時

 

我會隨時待在新娘身邊

 

除了要隨時注意新娘的妝、造型及隨時側拍外

 

也是為了避免掉不必要的誤會

 

像最近璧雯到台南服務一位新娘的訂婚時

 

就碰到新娘找不到一包據說是15000元的紅包袋

 

當時我們是在新娘的媽媽房間化妝

 

而紅包據新娘敘述是放在她自己的房間

 

我很慶幸自己當時都隨侍在新娘身邊

 

並沒有單獨待在樓上的行為

 

除了後來儀式結束、開桌前

 

璧雯拜託新娘的姊姊陪同璧雯上樓整理化妝箱

 

及後來她們在找紅包時上樓關心一下之外

 

璧雯也都沒有再上樓

 

這種情形在所難免

 

原因有可能是新娘子一時忘了紅包收在哪裡

 

或家中有人看到先收起來...

 

因為當天家中一定都會多出很多陌生人

 

若自己不注意

 

就非常容易發生這樣的遺憾

 

也由此可知

 

新娘秘書除了具備妝容造型的技術能力之外

 

個人修養和手腳清白是非常重要的

 

被璧雯服務過的新娘子都知道

 

璧雯很少單獨留在休息室或新房的情形

 

只要新娘子離開那個房間

 

璧雯也一定跟隨在後

 

若新娘子有貴重物品

 

璧雯也會當場請她交給信任的人

 

這樣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誤會

 

其實

 

新娘子擔心遇到手腳不乾淨的新秘

 

我們也會擔心碰到貪小便宜的新娘或親友

 

若新秘本身不做好防範的工作

 

很難保不會碰到故意污賴的新娘

 

當然

 

璧雯從來沒有碰到這樣的事

 

因為我的新娘子們都是素質很高、教養很好的女孩

 

她們信任我

 

相對的

 

我也絕對相信她們。

 

所以...

 

新娘子在選擇新娘秘書時

 

不要貪一時便宜而雇用了來路不明的造型師

 

還是要選擇已有多次現場服務經驗及良好評價的秘書

 

璧雯有乾淨清白的身家背景

 

我的父親是退休的中油員工

 

母親是寶石店自營商

 

大姊是台南小學老師

 

大弟是身體SPA服務業

 

小妹遠嫁台北當個幸福的家庭主婦

 

小弟是華南銀行職員

 

老公是鈑金業

 

我們都有正當職業和生活環境

 

不會有任何不良的人事物去影響我們從事犯法的事情

 

我的家人及身邊親友一生中只求清白的名、不求不譽的利

 

璧雯也是位很自愛的新娘秘書

 

我將所得多數用在進修及新娘飾品

 

部分所得更是會定期捐出給需要的人

 

為的就是一份心安理得的快樂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不貪、知足、無慾...

 

服務過的新娘都非常有信心將璧雯介紹給她們的親友

 

我也隨時保持一顆感恩的心

 

去照顧、服務我的家人和新娘

 

感謝家人的支持和新娘子們的信賴鼓勵

 

璧雯會讓自己展現更亮眼的成績

 

祝福每一位看到此文章的朋友

 

...................................................................................

 

一生一次的婚禮

 

請讓璧雯(money)為妳留下美麗&感動的回憶

 

幸福相隨造型工作室by璧雯新娘秘書

 

【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money4458/sets

 

【作品集】http://piwen8068.pixnet.net/album

 

【幸福專線】 0953-918-068

 

【聯絡信箱】money36@tpts8.seed.net.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ride168

 

arrow
arrow

    璧雯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